党费党费
用难吃的腿肉试图讨老师们的欢心骗取组织的信任。

下一张我就正经上色!真的!我不说假话!就下一张……我……我【弱弱】

我对印度舞蹈的喜爱完全被兄弟组(西蒙王子)勾起来了,看了好几遍希里黛玉女神的九只镯舞蹈!!太好看了女神天仙下凡一般的美颜简直是勾魂摄魄qwq,看完无敌想画手镯,手镯真的是我最喜欢的首饰之一了,在美人手腕间叮当作响的手镯真是勾人了。

西蒙这张画得好爽哦,即使重描了也好爽啊,手镯首饰亮闪闪好开心哦。

其实这是一篇文的插图……?
至于文在哪里嘛……大概是烂在我满是草叶的肚子里了orz

【假的配文】
【九只镯的灵感和歌词部分直接引自希里黛玉的舞和其配乐】

【猛咖家族的独子在成人仪式饮酒。
一批姑娘进来跳舞,手镯和脚铃噼里啪啦响。

“亲爱的,我的手上足足带了九只镯
啊呀,我真的感觉好无助”

姑娘们唱跳着,手镯在腕子上噼里啪啦响

俊美的小伙子突然从桌上跳起来

哥哥,我见到了我的哥哥!

人群都开始惊慌起来

他没有哥哥
他没有哥哥

啊呀老将军,你的儿子发了疯。

他拿了大闺女的手镯,却指那说是他哥哥的东西

“你瞧亲爱的,我手上足足带了有九只镯?”
男人女人都笑起来

为什么你没有一个哥哥,
我却有九只镯?】

评论(27)

热度(2284)

  1. 共6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