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喂亲爱的胖胖!  @米丁胖_lydia 说好的盖雷糖!
【tag下的最弱选手是我本我了】
【假的党费】
【我为什么这么喜欢神使,天使,或者神话au……简单的来说就是这种au下我可以理直气壮地用满天飞的辣鸡线条试图掩盖我不会画人体的尴尬】
【醒醒这是不可能掩盖得了的啊】
【画完发现怎么一点也不像啊orz根本看不出是盖雷啊orz】

姑且算作是皇帝盖x天神使雷

【我一直以为淘米想玩希腊神话是从盖亚开始的,但是现在看来我是想错了……orz】

【假的配文】

【祭坛起反应了。
乌云密织在荒芜的大地上空,身材高大的人间之王如石碑一般稳稳地立在战火烧炼后的残垣上,他的部将在身后如蓬草一般地倒伏,仅余他一人立在旷野之间,用一把舔过鲜血的剑,两条结实有力的腿和一双布满老茧饱经风霜的手。
光点在灰黑的天幕里闪烁,惊恐的士兵的双眸里倒映着那些死窜的电流,他们开始惊慌地蠕动,像吸饱血液的水蛭,恐惧着即将到来的神罚。
王没有理会他的卒子,仅仅只是沉默的立着用那双铁与血淬炼的红眸盯着天穹,如一座大山一般立着,如一位巨人一般立着,仿佛是神话中勇猛无敌的安泰,只要还在大地上立着,母神就会保他永生,力量则源源不断。

王名盖亚,乃大地赐予的圣名。
此时他目指天穹,用人皇和万物之母的权威迎接苍天即将降下的旨意。

神罚并没有如预料中一般到来,取而代之的是一位金发碧眸的神使。
他通体白衣,自云间降下,金色的双翼辉煌胜过太阳,绿色的双目澄清比肩月光,他的衣袂在风中猎猎,神迹不可言说的奥妙之美令凡俗之人哑然震撼。

他手捧铅的王冠,却仿佛那是安琪儿浮水的羽毛,轻巧玲珑。
他手捧荆棘的剑,铁水的权杖,却仿佛那是匠神巧手琢过的珠玉,精致寒凉。
他开口,闪电在呼啸,狂舞,仿佛魔神的蛇在抽动自己的身体。

他说:“盖亚,大地之子,提坦之光。
神将地上的一切权利给你。”

他落地,雷声戛然而止
人间的新王蹙起眉头,意味深长地盯着那双白皙的脚腕,他的袍子上挂着战场的尘埃,他的剑刃被压在指下。

他最终顺服,颔首接受万千世界压上他的头颅。

“神把我给你。”

神使在宣读最后的神谕,而新诞生的人间王笑得无声无息。】

评论(11)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