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的滤镜……实在是……太……太棒了啊!!!【是拯救弱者的好滤镜!】

【并不算车,我这种人体水平还得考10年才能拿到驾照😂😂😂】
弱者最大的一个错觉就是画完这一副我能变强orz
就比如我这样的鶸典型代表
唉……哪怕变强一点也好啊qwq【头抢地】

说好的不画地鼠人了呢?怎么又在画你自己想象的地鼠人了啊?

我太弱了是最弱选手了果然还是自我了断吧

军服au(我靠orz明明我对这种东西一窍不通一点实质性知识都没有为啥开脑洞老想到这种警^O^察特工军队啊啥的)

【假的配文😂】
【Roy King上将的新宠,是被俘虏的代号为黄金鸢尾的敌方高层,全名叫做Ricky Irislia。听说有一头金枝样好看的头发,目前正在套话,进展不怎么顺利,不过如果是King上将的话就总会有办法的】

评论(1)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