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是神族设✘
摩尔神族paro
睡神rx大地与丰饶之神团

我真的弱爆炸,体块透视全没有第一遍电脑死机等第二遍画完发现和列表以前的一张图

撞!构!图!了!

和她说了,她也能理解,真是太好了【哭出来】
如果有什么不妥请和我说我会给你看聊天记录和草稿并且删掉这篇日志!
无论如何拜托请不要挂我!我这种鶸最怕这种麻烦事了!!!

✘【假的配文】
蝴蝶是睡眠之神的使者,在黄昏的时刻自神明的指尖涌出,大地与丰饶的主人在神的怀中持剑平卧,等待着神黑色的羽翼将太阳的光辉自他的目中剔去。
自此刻开始,他怀中的一切将在神的伟力下陷入美妙的安眠

评论(4)

热度(7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