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童年激情摸鱼again and again

蜜汁完成度【其实就是没有完成度!】
我流xxx!!!!【注意避雷】

摩尔神族设定✘

ball ball同担理会我qwq,球同好
那个小对话其实是这样的
【大地与丰饶之神瑞团去睡眠魔术之神rk的神秘领域去寻找被掳走的希望,凯旋与贵族女性保护神么么】
——————————

团:快把公主交出来,rk
【内心os:不然我会打你哦幼稚鬼】
盗:诶呀我的Ricky警卫长,我可是睡眠之神诶,天底下那么多人要睡觉,我忙的脚也不沾地了,哪有空来做绑架公主这种(吃力不讨好的)事
(图上不太通大概是因为电脑卡所以写不顺畅)(别给自己找借口啊喂!)

(其实公主是自己跑出来的,和rk打过商量)
(rk觉得逗团很有趣,团觉得被他逗一点都不有趣,并且一点也不想被他逗)
✘大概会有一个小短片衍生

✘大家都是卡密paro,摩尔神族
居住在神山上,神山上有一个“庄园”,类似于天堂
也有类似于冥界啊之类的的地方,不过不在神山上在人间底下
【死人是不到那边去的,他们会被审判回收丢回到轮回里,所以那里面有什么也没什么人知道】

✘Meme
神族的公主,下一任神王
神力的强大,是希望,春日的女神
同时也是贵族少女和女性王室继承人的守护神
也拥有凯旋女神的性格,地位非常崇高

✘Ricky
大地与富裕丰饶的守护神,国土守护神
【对啊很奇怪吧这种职位不都是女神来做的么】
meme公主的保护者,也是军人的保护神
也是“庄园“的守护者
火神与战神puty(大伯名字是不是这么写的啊我不造啊orz这个完全是我瞎写的啊)的学生
超可靠,万金油一样的存在
虽然不管送子,但是可以护崽(大地之神的神格终于体现出来啦!)
【标准的金发尤物(划重点)】【←住口!】

✘R.K
名字是缩写啊,至于全名是什么谁也不知道,对于人类来说大概就是像什么神秘字符一样的东西吧
睡眠与魔术之神,也是窃贼,旅人,魔术师的守护神
是个让神族头疼的存在,不好好待在庄园里,喜欢在外面瞎逛,经常盗窃庄园里的东西然后又送回来,不知道为的什么目的。
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领域
但怎么样也不能算是邪神
是个矛盾的家伙
可以保佑睡个好觉,至于是否有在梦中启示他人的经历是个迷,但无论如何人们是这样肯定的认为的
大人气,香火甚旺
(别人都没有翅膀,就他有,还是酷酷的大黑翅膀)

【半点也没画出团团那中凄风苦雨寒夜中有一仙子提灯行的美感,死了orz】

评论(6)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