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p葱
【一笔卡三秒,真的,连笔都不敢换,愣是把摸鱼画出了万里长征的进度Σ(ŎдŎ|||)ノノ】
【画完葱已经没有电脑已经出了二值笔全部带不动了……而且葱也来不及调色只能这样撒了油漆桶一样……】
2p葱
【就背景颜色区别,没区别】
p3随手填了一个,呀画卡子好爽可是耳朵好难
【✘不知道有没有人知道这个称呼,我记得我六年级那会儿身边人叫阿克希亚都叫千年老妖?】
【✘动画第八季✔补完♥耶!讲道理动画谱看久了真的还慢顺眼而且小哥哥的嗓子真的很好听。
(以及其实葱形态的那个声音也很有味道,像个真正的智者,稳如泰山)
从第一季开始看但是中间断掉的我乍一眼看第八季的时候真的有被惊到,细节和剧本真的是进步超级大,特别是台词进步尤其明显。赫尔墨斯形象塑造相当出色,是个很有魅力的角色呀(而且声音好听极了)】
【✘动画索的小只也……可爱到犯规了吧!!!!好心疼他哦真的就动画葱的所作所为来看别说是他被捆起来抽两下就算他被菜日翻天我都不会同情他的真的(゚⊿゚)ツ✔】
【所以说索伦森你经历了什么长大后变得这样颓丧视觉系了】
【✘一下挂那么多tag我真的有点心虚……】
【✘只没带上盖亚我是不是有点……对不起他……】

p4宙斯……希腊神话里面那个,自拟的,本来是一列4只谱尼宙斯荷鲁斯神毗湿奴神但是只有他描线效果还不算太糟糕所以单独扣出来了orz……非常抱歉大神

评论(16)

热度(313)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